2014年2月11日

新一年新里程

原來離開了網址已有年多兩年,過去的日子曾經想繼續寫,但總覺得叨叨唸唸的平凡事,故提不起興趣寫下去!

2014年是一個值得感恩的年份,因為我已經‘升呢’做了嫲嫲!我的兒媳為我誕下了一名孫兒,一下子喜悅、感恩、擔憂湧上心頭!

感謝天主賜她們母子平安!讓媳婦在自然生產過程中順順利利!這種母子連心的感受非親身經歷難以形容!看著這兩星期,兒媳對新嬰兒的照顧,讓我感到莫大的欣慰!這就是我經常提及的說話:生命影響生命。

再過兩個月BB 在日間就會由我和外子倆人照顧,也是既驚且喜!驚的是:現時的生活會因此而重新改變和適應;日後的活動、行為會直接影響兒媳和孫兒。喜的是:一個新生命的成長讓我能參與其中,感到莫大的榮幸!

日後,將會和大家分享做嫲嫲的喜樂和困難,作為我自己的反省和記錄!

讓我們向天主祈求:慈愛的天主,感謝祢賜與的恩寵和眷顧,求祢幫助我們一家互愛互諒、彼此包容、一起成就一個祢鍾悅新生命,亦請聖母媽媽為 新家庭的仨小口 代禱,讓他們效法聖家芳表,成為天主鍾愛的子女!

以上所求因主耶穌基督之名,求祢俯聽我們的祈禱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